林墨

【安雷】life

1.年下
2.有年龄差注意!!!是十三岁安X二十岁雷
3.有人喜欢可能会继续写吧
4.啊真的好喜欢这种生活
5.不知道说什么,但就是想凑齐五条

正文:

我想要的生活是一杯茶,一桌饭,一个爱我的人在等我回家。如此而已,只是不知为何变的那么的困难。
“我们走的路真的是正确的吗?雷狮。”
“安迷修你听好了,管他谁对谁错,做你自己就好。记住你是我的,我雷狮教出来的孩子可没这么懦弱。”

Chapter  1
六月是一个介于春末和初夏的月份。今年六月的天气刚刚好,不冷不热,适宜居住。
街上人不多,兴许因为今天是星期一。
吸引雷狮注意力的是一个蹲在街头,正在吸烟的少年。少年的动作很生疏,看样子也是刚刚才接触香烟,少年前面摆着几个篮子,篮子是人用手编的,编的很粗糙,只是简简单单的勾出一个轮廓,勉强能放入一点东西。
待雷狮走近,少年才像是反应过来一样,掐掉手中的烟。抬起头注视着雷狮。雷狮被这双眼睛盯的差点失了魂。
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,一定会为你再开一扇窗。
上帝给了安迷修悲惨的身世,却又给予了他如同潘多拉的眼眸。
雷狮是被少年有些沙哑嗓音拉回现实的。“先生?请问您需要什么?”
“你就是安迷修吧,我是雷狮。今天起,我就是你的监护人了,现在收拾东西跟我走。”
“嗯?先生?”鬼使神差的,安迷修看着雷狮的眼睛,不自觉的便答应下来,“好的,走吧。”
“你没有要收拾的东西吗?”
“先生,您看看我,哪里会有其他东西呢?”安迷修话说的很真诚,可雷狮分明从他那双眼睛中看出精明。
因为精明,安迷修才会和雷狮走,因为精明,他才会把自己的一生全部赌在雷狮身上。
雷狮轻笑一声,“走吧,不过安迷修你记住,精明是件好事,但太过于精明,可是会引火上身的哦。”
这是雷狮教给安迷修的第一课,做人不要太过于精明,精明人会得到赞赏,而老实人会得到机会。
安迷修坐在雷狮的车上,只觉得莫名尴尬,他心里打的小算盘被雷狮一眼看穿,那人却像个没事人一样,专心致志的开车。
安迷修轻轻的叹口气。却正巧被雷狮听见。
“你才多大就叹气。”
“先生我十三了,并不小了。”安迷修低着头,雷狮看不见他的脸,并不知道这小东西在想什么。
“叫我雷狮,别叫先生,听着别扭。”雷狮皱皱眉,然后就是一个急刹车,“听到了吗?”
“要不我叫您雷狮先生?”安迷修抬起头,眨巴眨巴眼睛。
“随你吧。”雷狮耸耸肩。
这是一段很遥远的路程,至少安迷修在路上睡着了,整个人蜷缩在座位里。雷狮看着安迷修,突然感觉到上帝对他深深的恶意。
没有办法,只能他雷狮来抱这个小团子上楼。轻轻叹口气。打横把少年抱起来,艰难的准备上楼
这几天刚好电梯也坏了,整整五楼,雷狮抱着安迷修,拿着篮子,认命的上了楼。
从即刻起,他雷狮就彻彻底底的和安迷修生活在一起了。

Tbc

评论(4)

热度(18)